x1468471831580797413.png.pagespeed.ic.ww1X6pR6O0

水就常常喝,水素水又是什麼東西?

我到底喝了什麼Σ(;゚д゚)

 

今天來談談現時大熱但是我這種農村人卻不認識的水素水

什麼是「水素」?

「水素」即是日語裡「氫」的意思。而氫是電子的原子之一,有時會出現帶有一個多餘電子的情況,即負氫離子;而負氫離子水即是如今日本大熱的「水素水」。氫能夠除去體內活性氧*,具有選擇性抗氧化作用,可以選擇性清除萬病之源:惡性自由基。

( *活性氧 — 分有好與壞的。好的活性氧去掉後,人的壽命會縮短,因著各種疾病的因由;而水素則能選擇性地去除壞的活性氧,保留好的。)

氧氣通過人的呼吸進入到體內,有經血液中的紅血球運輸到各個細胞中。為了讓其在各細胞內產生能量,糖分和脂肪就會燃燒。此時,氧氣也會發生燃燒,其中有2%會變成活性氧。因為食品添加劑、含氯氣的飲料水等原因,腸內微生物菌群失調,引起腸胃內異常發酵,此時,活性氧會大量產生。其他的還有,在激烈運動後、紫外線、吸煙、飲酒、手電磁輻射、精神壓力大時、接觸到細菌、病毒、大氣污染、放射線、透視、抗癌劑、染料等時候,人體內都會產生大量活性氧。氫氣是一種無色,無味,無毒,和無嗅的氣體。氫氣的獨特性質,決定了氫氣在生物上具有許多優點。一個比較明顯的特點就是強大的穿透性,可以非常容易的進入細胞內如細胞核和線粒體等任何部位。這是奠定氫氣可以用於治療疾病的一個重要特徵。(資料來源自百度百科)

我到底看了什麼Σ(;゚д゚)

x1468471831552753874.png.pagespeed.ic.n6tAt535UY

好吧,重點並不在水素是什麼,重點在水素能對人體有什麼益處呢?

✓  潔膚 / 當化妝水使用 (水素分子極小嘛)
✓  提高細胞抗氧化能力 –> 避免病痛 / 遠離癌症  ( 你也可上網了解更多詳細資訊:) )
✓  提高人體內「自癒力」
✓  大大改善慢性病
✓  延緩老化 ( e.g. 糖尿病患者長期飲用,血糖能降低 )
✓  改善消化不良、便秘
✓  不易疲勞
✘  專家發現暫時只有利尿

氫除了能溶於水裡飲用外,醫學界也有其應用,如人們心肌梗塞之類,醫生也會讓患者直接吸入氫氧。(資料來源為日本研究水素之權威 – 太田成男教授) 另外,日本也有「氫水浴」的出現,因其可直接進入皮膚嘛!抗衰美容,改善色素沉澱、色斑等問題,因能抗氧化。(就類同蘋果氧化般) 美容效果極佳!

所以!

今天就來推薦水素相關產品吧!

Yaman Professional H/C Beauté 專業版純氫水素瓶

專業版純氫水素瓶,聽起來就很專業wwwwww

x1471407124410183710.png.pagespeed.ic.RQLGS4BUZW

Yaman 水素瓶最多可產生高達 1,800ppb* 氫分子。氫水亦容易快速產生,高安全性。10 分鐘即可產生大量水素,讓您隨時飲用及作美肌護理!內含過濾器,可去除約 75% 或更多的氯。

而且它有四大特點:

第一點:新鮮高濃度的氫水
最多可產生高達 1,800ppb* 氫分子。氫水容易快速產生,高安全性。

* 可利用「溶氫測量計」來測量水裡氫份子的濃度。
量度單位是ppb或ppm (1 ppm=1000 ppb)。
水裡含氫份子越多,代表吸附自由基力(抗氧化力)越強。

第二點:輕觸按鈕約 10 分鐘即可
可放於辦工室,以 USB 線為水素瓶充電,長期飲用。

第三點:美容效果甚佳
於家中當作化妝水使用,做到抗氧,改善膚色暗沉的問題!

第四點:約 75% 或更多的氯去除效果

不明覺厲Σ(;゚д゚)

來源 : 友和YO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