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適合自己使用的洗面機可以幫助我們有更健康潔淨的皮膚。

而市面上亦有不少品牌推出洗面機,實在是令人眼花瞭亂,不知如何選擇。

今次給大家比較一下五大品牌的洗面機,

希望可以幫助大家選擇最適合自己的。

 

Philips SC5370

EAN3520q_13

首先是Philips的SC5370,亦被稱為「美肌神器」。

當中配有三個不同的刷頭,讓姐妹們可以此來潔膚、按摩和明眸。

2 種速度的設定可當作更深層的清潔。

城市的生活繁忙,恐怕各位有時也沒有空餘的時間到美容院護膚,

以上的洗面機在配合刷頭下更有仿人手揉捏按摩功能,可以為各位帶來更好的血液循環

更值一題的是其充電設計是倒頭站立式的,讓濕透的刷頭可把內裏的水倒出來

不用擔心滋生細菌問題。

 

價錢 : HK$ 1798


Panasonic EH-SC63

0108_60633b

Panasonic 的EH-SC63亦有兩個刷頭讓女生們選擇。

相比用手來做泡沬,EH-SC63所做的泡沬密度更高,令潔面產品可更容易深入毛孔進行徹底清潔。

雖沒有不同的震動速度,但其輕微振動的功能,可以去除皮膚老化的角質和死皮,令皮膚更回復年輕光彩。

除此之外,當中的溫感 MAKE OFF 接觸頭可使姐妹們以更快的速度卸妝。

不得不提,EH-SC63的保護蓋拿起來剛好是有個深度,可以幫助女生們量度適中的水來配合洗面乳洗面。

價錢 : HK$ 1290

 


 

Clarisonic Mia 2

mia-2-group-1

Clarisonic 的Mia 2是一款較基本的洗面機,

隨盒的只有一款刷子,若然要適合其他膚質(如油性肌)的則要另外再購買。

使用的方法亦很簡單,只有兩段變速,而且有一分鐘的提醒功能。

若然太大力的用洗面機壓向臉是會頗痛的,所以各位緊記要輕輕的使用。

雖然沒有不同的刷子選擇,

但這款的毛孔清潔效果也是很棒的,即使是油彩也可以使用配合洗面乳來清洗乾淨。

價錢 : HK$ 1090


 

 

Foreo Luna 2

luna2-skincare-0

Foreo的Luna 2雖然不如其他品牌的洗面機一樣有毛刷子,

但其長硅膠觸點亦可傳遞至肌膚毛孔,有效去除大部份的污垢、油脂以及餘留的殘妝。

因為當中用到的是由FDA(美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認證安全矽膠,不具滲透性,有效預防細菌滋生。所以比普通尼龍刷毛衛生,而且不用更換刷頭。

除此之外,不同顏色的機身除了讓外觀更吸引,同時亦代表了不同膚質應該用的型號。配合姐妹們的真正需要。

價錢 : HK$ 688


 

Hitachi Hada CRie WB-K01

hitachi-hada-crie-wb-k01-w-whip-wash-cares88-1507-21-cares88@6

Hitachi 的 Hada CRie WB-K01同樣是沒有其他的刷頭更換,

但其毛刷頭所用到的是日本知名的化妝筆熊野毛,非常柔軟以外,

更可打造出用手無法打出的細膩泡沫。

透過刷頭和音波震動的互相配合,令刷頭製造出的泡沫更容易使皮膚上的污垢浮起。

WB-K01亦可調節毛刷為最適合的的形狀,可以減輕洗臉的負擔。

價錢 : HK$ 579


總括不同的洗面機可見,

它們各有優點和不足的地方。

然而每款的功效和價錢都略有不同,各位可以配合自己所需,

選擇最適合自己的洗面機,讓肌膚更健康美麗。

價錢參考 : 友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