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stract splashed watercolor textured background

若然提到皮膚的問題,不知道大家會想到哪一種?

對我而言,臉上大大小小的毛孔是最應注視的。

在不規則的生活之下,令我們肌膚的角質代謝速率異常。

令毛孔周邊有厚厚的角質堆積,使毛孔阻塞,形成黑頭丶粉刺的問題。

另外,不當地清洗皮膚亦導致其新陳代謝不順利,使沒清除乾淨的皮脂污垢長期殘留在肌膚上,令毛細孔擴大。

為此,我們應採取行動,好好清潔皮膚,達到收毛孔的效果 !

在此,就為大家介紹5款收毛孔的產品。


Hitachi N4000

N4000有四種不同的模式,讓你可以更容易丶方便地保養你的肌膚。

在不同模式的配合下,你可以將臉上的污垢都清潔得更乾淨,達到深層清潔的效果。

而且在溫熱的模式和適當的按摩,再配合保濕的護膚品,讓你的皮膚真正吸收到當中的精華。

有溫亦有冷。在冷卻模式下,使我們的毛孔可以瞬間收緊,真正收毛孔 !

Hitachi N4000  為你360度無死角護理肌膚 !


Bijouna KBE1610P

KBE1610P雖然只有兩種模式,

不過同樣地都利用到溫熱丶冷凍來護膚。

溫熱模式下,使你的毛孔擴張,因此可以更有效地深層清潔毛孔內的污垢及去除角質層,

在角質層的減少下,使護膚品的營養可以深入肌膚中。

而在冷凍模式下,則有助收縮毛孔,使水份可以鎖於肌膚內。

Bijouna KBE1610P 和角質說再見 !


Yaman Circle Peeling Pro(HDS-30N)

12912_P_1492565629044

HDS-30N有三個不同的模式,分別是角質丶毛孔和緊緻模式。

在角質模式下,HDS-30N會通過以每秒90,000次超聲波的振動來去除皮膚上的死皮,和老化的角質。

另外,毛孔模式則配合超聲波及離子深層清潔,可以去除皮脂丶黑頭和可以更深入地清潔毛孔內的污垢。

在完成以上的模式下,當然要用緊緻模式,以超聲波振動按摩令毛孔收細丶肌膚更緊緻。

不得不提的是,其圓形去角質護理頭讓你的護理過程更柔和。

Yaman Circle Peeling Pro(HDS-30N) 薄薄肌膚不再怕受損 !


Panasonic 2513P

2513P可以說是黑頭殺手!!

在它的機身背後設有入水位,讓你可以在使用的時候噴出細微的噴霧。

2513P專門清除毛孔入面的深層污漬,可以清除臉上的黑頭粉刺,

而且可以吸乾淨毛孔內的油脂,因此是可以預防到粉刺和暗瘡的形成。

不過在使用後,緊記敷收毛孔的面膜,使毛孔在清潔後收縮,防止毛孔粗大的情況出現。

Panasonic 2513P 和黑頭粉刺說byebye ! 


LightStim for Wrinkles

1280_P_1408321906298

LightStim for Wrinkles利用到不同nm的LED燈讓你的肌膚重拾彈性。

當女士越來越成熟的時候,卻逃不了皮膚中的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的數量減少的問題,

令細紋和皺紋形成,毛孔亦粗大。

LightStim for Wrinkles以光學手法增加的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數量,

豐潤皮膚的真皮層,達致去皺和收毛孔的效果。

LightStim for Wrinkles 去皺收毛孔 一Take過 !


其實市面上有不少的美容儀都可以讓你達到深層清潔和收毛孔的作用,

因此不要再懼怕粗大的毛孔了,齊齊收拾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