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膜,絕對是女士們護膚的好戰友。

不過,一般敷面膜你又會用到多少的時間?其實敷面膜是不宜多過15分鐘。

有不少的女生,都喜歡於上妝前敷個保濕面膜,讓妝容可以更貼服。因此,女生們外出前都要使用一定時間來護膚丶化妝。

但,有時又真的不願起床,時間緊迫但又要化妝才出外,令自己遲到。

其實,用面膜護膚只需90秒就可!

Foreo UFO 智能面膜

為了讓女士們可以更短的時間,有更好的護膚效果,

Foreo UFO 智能面膜正式登陸地球!

當中使用到高能導入科技,在熱能丶冷凝及T-Sonic™脈動技術下,令護膚品的精華真正吸收到肌膚的底層。

作為UFO的它,當然會發放出光波。不過,它的多光譜光波是用來拯救女士們的皮膚。

紅光是用來改善皺紋,令膠原蛋白增生的;而綠光可以令膚色更均勻,蠟黃肌膚不再;藍光則用來改善面部的油脂分泌,有效舒緩痘痘問題。

另外,要令UFO發揮到最佳的功用,可配合Foreo UFO活力面膜使用。而Foreo UFO活力面膜暫時推出兩款,分別為日間使用的「完美一天」Make My Day面膜,以及夜間使用的「晚間呵護」Call It A Night面膜。各款面膜都配有一個預設的UFO護理模式。

了解更多:友和yoho

Foreo UFO 智能面膜  90秒速速解決皮膚問題!

*******************************************************************

由美容、瘦身以至生活大小事,與妳分享女生才懂的事~
即Like 【 iPretty 美容扮靚資訊站】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