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時你最想聽到別人祝福你甚麼?對女士們而言一定非「青春常駐」莫屬了。

新年將至,姐妹們還不快點準備好動人的皮膚來拜年?

友和網站推出了限量的新春福袋,其中「青春常駐」限量福袋中有Beauty Bar 24K 黃金電動按摩美人棒丶Beauty Bar Face Mask 黃金緊緻面膜 (1片)丶Foreo Get & Glow 禮盒套裝 及Cattier Paris Anti-dark spots Anti-ageing 抗黑斑抗老化 潤手霜 75ml。

這一個的福袋中的產品原價總為$1475,而現在只需要$799就可以購買得到!

1

當中有極受歡迎的Beauty Bar及Foreo的禮盒。

Beauty Bar的純金離子可刺激增新膠原蛋白,每分鐘 6000 次的微震動促進血液循環。完全防水,故在泡澡時也可安心使用。它讓女士們可以實現美肌夢想,因此被譽為「瘦面神器」。

另外,相信大家對Foreo的洗面機有一定的認識。是次的禮盒中分別有Foreo Luna Play 洗面機 及各15mL的日霜和晚霜。Foreo Luna Play 洗面機令你可以更溫和丶衛生的清潔臉部,而且它的機身小巧,攜帶出外使用十分方便。

購買網址:友和yoho

*******************************************************************

由美容、瘦身以至生活大小事,與妳分享女生才懂的事~
即Like 【 iPretty 美容扮靚資訊站】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