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愛美的姐妹們又有沒有戴隱形眼鏡的習慣?

如果你是戴月棄式的隱形眼鏡,就要注意對其的清潔,要不然令眼睛出現問題。

不過,你平常又真的有把隱形眼鏡清潔好嗎?

想要真正把隱形眼鏡清洗好,又不想用到太多的時間,你需要它的幫助!

3Ntech 隱形眼鏡清洗機

這一款的清洗機其實已經是3Ntech的第三代產品,可100%的清除隱形眼鏡上的污垢,而且使用的時間只需要30秒。

而這部機器的運作原理為通過正負電荷吸引,首創電極還原技術,通過還原儀在30秒工作時間內以正電荷不斷的吸附隱形眼鏡透氣孔中的蛋白質沉澱物,從而清洗隱形眼鏡。

以下為使用示範影片:

這一部機器主要分成兩部份,分別是永久性底座及清洗倉。底座使用兩粒3A普通電池就可啟動。而清洗倉則無需特別清白,只需要每三個月更換一次就可以。

*******************************************************************

由美容、瘦身以至生活大小事,與妳分享女生才懂的事~
即Like 【 iPretty 美容扮靚資訊站】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