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當然要打扮美美的拜年,要有好的髮型,當然少不了一個好的風筒。

鑽轉 Zuanzhuan這個牌子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不過其推出的風筒你又用過用了沒有?

在上年的新年,鑽轉 Zuanzhuan捲髮器為你「轉」來好運,今年就為你「吹」出好運!

鑽轉 Zuanzhuan 陶瓷離子風筒

這一個的風筒利用到陶瓷離子的技術,你可以快兩倍的時間更快的吹乾頭髮,

頭髮可以保持亮澤健康丶光滑柔順。

雖然它的最大功率為1800W,卻有專業風筒的「勁」度,可媲美2000W的專業級風筒。

功能強大,但重量只有約390克,使用時更輕鬆!

它機身輕,但同樣有強大的功效,主要原因為當中結合了高效直流馬達和獨特的渦輪風扇設計。

不得不提的是,它是市面上第一款的「無段變速」風筒,因此使用時可隨意調較風力的高弱。另外,配合離子開關,因應你的髮質來選擇輸出多少的負離子,想造出不同的髮型都絕無問題。

了解更多:鑽轉 Zuanzhuan 陶瓷離子風筒

*******************************************************************

由美容、瘦身以至生活大小事,與妳分享女生才懂的事~
即Like 【 iPretty 美容扮靚資訊站】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