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月總有一星期令女生們痛得生不如死,你又是不是有經痛問題的一份子?

有這個問題的你,於每個月的那幾天又會怎麼做?吃止痛藥?或是用暖水袋?

除了以上的兩個方法,今天為大家帶來消除經痛神器!

Livia 經痛舒緩神器

別少看它的外型和一般的MP3機差不多,它卻可以為你減輕月經帶來的痛楚。

Livia之所以可以做到止痛藥都未必可做到的效果,是因為當中利用到電流刺激神經的方法,並以「閘門控制理論」這種方式,不斷發出電流令神經變得忙碌,於是神經便無法將經痛的訊息傳送到大腦。在這種壓抑的情況下,女士們便不再感到經痛的痛楚。

它的使用方法非常簡單。首先,在經痛的位置貼上貼片,然後按下按鈕開關就可以。

了解更多:Livia 經痛舒緩神器

*******************************************************************

由美容、瘦身以至生活大小事,與妳分享女生才懂的事~
即Like 【 iPretty 美容扮靚資訊站】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