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沒有「血液循環不良」的問題?

夏天的到來,又是女士們瘦身的時候。除了注意飲食和多做運動外,亦要留意自身的「血液循環」系統有否出現問題。因為血液循環緩慢會降低代謝率及熱量的消耗。即血液循環不良會令人變成容易累積脂肪的體質。

想知道自己有沒有血液循環不良的問題?先問自己數個問題。

  • 你的身體有因為舊傷疼痛過嗎?
  • 肩膀僵硬嗎?
  • 睡覺時小腿會否突然抽筋?
  • 容易手腳冰冷嗎?

如果這些問題都出現過的話,就有可能有血液循環不良的問題。不怕,以下法寶有助你改善這個問題!

Terraillon PN14066 電子脈衝踏步機

它不是一般的踏步運動機,它內置有電肌肉刺激器(EMS)及皮電神經刺激(TENS),令你的神經末梢得到刺激而減輕身體的局部疼痛。為了符合不同用家及部位使用,它更有1-99個刺激強度及5-90分鐘可供調節。
踏步機的設計更令使用者可以進行有助踝關節運動。

以下為有關影片介紹

對於要長時間站立或坐著的你而言,它可以令你更有效地改善身體的血液循環,令你減輕疲勞和疼痛問題。

了解更多:Terraillon PN14066

*******************************************************************

由美容、瘦身以至生活大小事,與妳分享女生才懂的事~
即Like 【 iPretty 美容扮靚資訊站】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