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重拾年輕時的肌膚,但繁忙的工作卻令你未能到美容院接受有關療程?即使有時間,但又怕到美容院時會遭到一大堆的推銷?

想要解決以上問題?又怎可以沒有一部家用美容儀?不過,市面上有不同款式的美容儀,實在是令人不知如何選擇。以下,就為大家帶來2018年的五大家用美容儀,好讓各位女士們於家中都可以好好照料皮膚。

Dualsonic Luxury 家用HIFU超聲刀美容機

【雙重HIFU  更簡單提昇肌膚】
這款的家用HIFU機是用到雙重HIFU技術,令你即使安坐家中都可以簡單地令肌膚變得緊緻丶提昇。
除了有3.0mm及4.5mm模式供選擇外,更有DUAL模式,即3.0mm和4.5mm同時進行。另外,為了方便於臉上的細節地使用,它更有1.5mm模式選擇。而它的大小是只有一隻手就可處理的尺寸,只需要配合它的手機充電設計,即使外出旅遊你都可以方便帶它出外使用。


Reclar Gold 24K LED超聲波毛孔清潔剷皮機

【四種療法  讓臉上污垢一一清除  重拾美白肌膚】

在四種療法下,它可以令女士們更輕鬆就擁有完美肌膚。這四種療法包括:

  • 水份去角質療法:溫和地為使用者去角質丶毛孔內污垢及多餘油脂;
  • 電流離子療法:將護膚品帶入肌膚深層,減淡肌膚上的黑斑及黑色素;
  • 光療法:幫助皮膚鎮定及改善彈力;
  • 黃金療法:在99.9%純度黃金頭下,可以提升電離子和光療的效果,達到鎮定丶美白丶拉提肌膚的作用。

而它的光療法分別有藍光及紅光,只需要配合適當的使用,它們可以為你改善皮膚問題及令皮膚重拾彈性。


Yaman RF Beaute Photo PLUS (HRF10T) LED射頻再生美顏機

【有外表有實力 不同技術令你的肌膚再次緊緻】
除了有可愛的粉紅色機身,它是多功能集於一身。不但可以為你鎖緊水份,就算是肌膚乾燥丶毛孔粗大丶眼部細紋等問題都可以一一改善。另外,當中利用到高頻RF射頻技術,因此可以將溫熱帶到肌膚中,令骨膠原再生。離子技術下,它可以令護膚品更有效地滲透到皮膚內。再配合EMS微電流令肌肉受刺激,達到緊膚的目的。


Miss Arrivo Ghost

【想肌膚變得年輕時一樣  由改善淋巴和血液循環做起】
三項不同模式,改善淋巴和血液循環,令肌膚變得更年輕。這三個模式分別是:

  • UP模式:利用電脈穿孔法丶EMS丶不同周波的RF射頻,從而達到促進新陳代謝丶緊膚的作用;
  • MFIP模式:中頻斷續波性按摩,令你擁有如按摩師指壓的效果;
  • LED模式:透過五種不同燈光(LED全燈丶藍光丶綠光丶紅光丶全燈閃爍),改善不同的皮膚問題(如抑制粉刺丶改善膚色等)

Dermawand 逆齡射頻注氧棒

【喚醒細胞力量  減少臉上細紋】
這個外表似針筒的美容儀其實是一部RF射頻儀。
當中用到的是低功率及高頻率的RF射頻,膠原蛋白可以聚焦於真皮層內,細胞的力量得以喚醒。只要每天早晚使用,就可以有效地減少皺紋丶暗啞等的皮膚問題。
不過切記使用前要於臉部塗抹品質水潤的面霜或精華,但不要使用含酒精及果酸成份的護膚品。

*******************************************************************

由美容、瘦身以至生活大小事,與妳分享女生才懂的事~
即Like 【 iPretty 美容扮靚資訊站】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