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擁有更好的肌膚,除了改變自己的生活習慣丶選用適當的美容用品,更可以透過飲食令皮膚問題有所改善。今天要為大家介紹的就是洛神花茶~~

洛神花茶

洛神花在美容功效方面,由於它含豐富維生素C丶花青素丶類黃酮素等成份。飲用洛神花茶可以有效地清除身體的毒素,只需要持續攝取洛神花的成份,就可以提升肌膚的水潤性和紅潤性。另外,更可以減低皺紋的形成,備強效的抗氧能力。

除了美容外,它更可以為你控制體重,當中的成份可以抑制肥料和脂肪的累積。

由於它可以為你帶來去火清熱的功效,所以在夏天時能達到消暑的效果~~不過,由於洛神花性涼,所以不宜吸收太多,如正值生理期的女生就要多加留意了!

*******************************************************************

由美容、瘦身以至生活大小事,與妳分享女生才懂的事~
即Like 【 iPretty 美容扮靚資訊站】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