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睡得更好及令眼睛感到更舒適,不少人會戴著眼罩睡覺。
而市面上的眼罩大多為溫熱感的,令你的眼睛可以感到舒緩,但其實冰感的眼罩一樣可以令眼睛感到放鬆。想戴眼罩都仍然維持最美狀態的你,以下的眼罩又能不能令你動心?

Atex Lourdes AX-KX518bl 冰感眼罩

Lourdes 出外不同的眼罩,大多都是利用貓作主題,今次的冰感眼罩也不例外,不論是可愛或是高貴的你都一樣適合使用!

當中利用到涼爽的材質,再配合冰凝膠,為你帶來最舒適的清涼觸感。眼罩亦易於清洗,所以可輕鬆地保留乾淨。
另外更有一個精美的收納袋附送,令你可以攜帶出外隨時隨地使用。

了解更多:Atex Lourdes AX-KX518bl 冰感眼罩

*******************************************************************

由美容、瘦身以至生活大小事,與妳分享女生才懂的事~
即Like 【 iPretty 美容扮靚資訊站】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