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又到,大家又有甚麼新年願望?會不會又把上一年的「減肥成功」移到今年?

明明想有更好的身段,但又因為生活過於忙碌所以未能進行適量的運動又或是調整飲食習慣,令「減肥」成為每一年的夢想,從來沒有實現過。

為了令各位於這個2019年可以真 ‧ 減肥成功,小編為大家帶來此減肥神器!

Silkn Lipo 光電溶脂儀 

如果你只是大脾丶肚腩丶手臂等個別部位肥胖,這部溶脂儀就最適合你不過,因為它是一部證實可局部消脂的儀器。

即使你不節食丶不運動,只需每天抽15分鐘出來使用它,就可以為你減走頑固的脂肪。

別少看機身小小的它,當中已經用到診療所及美容院的LLLT與EMS技術,可協助你刺激及鍛鍊肌肉,令脂肪細胞物質流走,更輕鬆地就可擁有更動人的身段。

了解更多:Silkn Lipo 光電溶脂儀

*******************************************************************

由美容、瘦身以至生活大小事,與妳分享女生才懂的事~
即Like 【 iPretty 美容扮靚資訊站】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