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日常用過了很多護膚品,但肌膚的問題仍未能解決?其實要打造最完美的皮膚,你要先知道自己的皮膚質素,從而對症下藥,才可改善皮膚問題。

要了解自身膚質,也不一定要到街上的美容院作檢測,在家中都可以輕鬆快捷地了解皮膚問題。

belulu Skin Checker 智能家用便擕肌膚檢測儀

這一款的檢測儀能夠分析你皮膚的水份丶油脂含量及檢測你的膚質。只需要把它放刑皮膚上3秒,它就可以為你檢測皮膚質素。而當中使用到的原理是BIL(生物電阻抗法),利用微電流在水份物質中傳導性好,但在油睹成份中傳導性差的特性測算人體中水份和油脂的微電流傳導性通過量的差值,從而檢測得出結果。

初次使用的你,或者看不明白上面的數字代表甚麼。為了令每個用家都可以簡單丶輕鬆地認識自己的皮膚,Skin Checker會以雙色LED及圖標為你提示肌膚狀況。

(綠色—肌膚狀態良好:紅燈—肌膚狀態較差,加大肌膚護理力度。)

(表情圖標代表各種肌膚狀態)

另外,你更可利用其自動保存功能(可保存10次的檢測結果),從而檢查皮膚狀況有否變好。

使用時亦有要留意的地方,例如上妝後盡量不要使用,以及使用時於同一個地方多測幾次。

了解更多:belulu Skin Checker 智能家用便擕肌膚檢測儀

*******************************************************************

由美容、瘦身以至生活大小事,與妳分享女生才懂的事~
即Like 【 iPretty 美容扮靚資訊站】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