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提到美女名人們都使用的美容神器,當然不得不提 Dr Arrivo !不論是徐若瑄、孫燕姿或是大美人林青霞都購入Dr Arrivo究竟有甚麼特別之處?想新一年晉升為女神,就要多多了解這部Dr Arrivo The Zeus!

Dr Arrivo The Zeus 六大護膚秘密

Dr Arrivo
Dr Arrivo

第一大,讓營養真正吸收
明明用上了高品質的護膚品,但皮膚又不見得變好,主要原因是當中的營養素未能真正進入肌膚深處。由於Dr Arrivo The Zeus內設有UP 電穿孔高能超脈衝,所以可以瞬間提高臉部細胞膜的通透性,即使是難以吸收的營養都可以因此而導入皮膚深處,促進皮膚吸收。

第二大,塑造臉部立體感
Dr Arrivo The Zeus於每秒為你帶來9萬次EMS微波震動,從而模仿人體自然的肌肉活動,臉部肌肉而此得到溫和鍛鍊,皮膚從而變得緊緻有彈性,同時又能為你帶來臉部塑形的效果。

第三大,喚醒肌膚活力
皮膚都需要有活力,Dr Arrivo The Zeus中的RF 90KHZ 中高周波射頻可直達肌膚深處並產生熱效應,有助促進臉部細胞循環,肌膚活力得以喚醒。

Dr Arrivo
Dr Arrivo

第四大,LED改善不同皮膚問題
Dr Arrivo The Zeus內置五種不同類型鼇LED燈模式,你可以針對自己的肌膚問題,選擇適合的模式使用。五種模式分別有:

  • 紅光模式:有皺紋的衰老肌膚適用;
  • 綠光模式:膚色不均的黃肌膚適用;
  • 藍光模式:皮脂分泌旺盛毛孔粗大的痘痘肌適用;
  • 綜合光護理模式(三種LED同時亮起):有多種美膚需求的人士適用;
  • 綜合光護理模式(三種LED同時閃爍):護理結束前使用可煥醒肌膚。

第五大,臉部按摩
Dr Arrivo The Zeus運用到的MFIP間歇式脈衝,讓你於使用時就好像享受著專業美容師的指壓按摩一樣,皮膚得以放鬆的同時,又可以達到血液循環的功用。

第六大,十分鐘打造美肌
就連敷個面膜的時間都不用,只需10分鐘就可達到各種美肌效果,最適合日常忙碌的人士使用。

想更了解Dr Arrivo可以閱讀其他相關文章

*******************************************************************

由美容、瘦身以至生活大小事,與妳分享女生才懂的事~
即Like 【 iPretty 美容扮靚資訊站】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