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皮膚進行保濕,是不少女士的每日任務。不過,保濕又或是護理肌膚時,你又有沒有先好好了解自己的皮膚狀況?

eclair 智能測膚納米保濕噴霧器

它,並不是法國閃電泡芙的「eclair」,不過就有差不多的可愛橢圓形外表。別少看其外形小小,其實結合保濕及測膚功能。

在保濕方面,它的納米霧化技術,令水份子能更微細丶均勻丶細緻地滲入肌膚,達到真正的保水功效。

Global_NewClassic_2018_Feature_01_DualInverterHeatPump_D(常見噴霧由於水份粒子較粗,所以難以滲透到肌膚底層;而納米噴霧就可以讓細緻的水份粒子直達到肌膚底層)

為肌膚帶來水份的同時,eclair更可以為你檢測膚質。只需於手機下載相關的應用程式,你就能於程式中得知更多有關你皮膚的資訊。

Global_NewClassic_2018_Feature_01_DualInverterHeatPump_D

除了粉紅色外,它更有粉綠色及粉藍色可供選擇~~

了解更多:eclair 智能測膚納米保濕噴霧器

*******************************************************************

由美容、瘦身以至生活大小事,與妳分享女生才懂的事~
即Like 【 iPretty 美容扮靚資訊站】Facebook 專頁